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2015年的祝福:“三羊开泰”

 

2015年的祝福:“三羊开泰”

2015年是农历羊年,我祝福我的祖国羊年吉祥,“三羊开泰”!

一是祝愿经济平稳发展。2015年,经济增长将持续处于“新常态”状态,我们不会刻意追求经济增长速度,而是把工作重点放在调结构、转方式、促改革、惠民生上,协调好投资、内需、出口三驾马车的关系。我们相信,只要以改革促创新,经济一定会保持稳定发展。

二是祝愿反腐斗争取得更大胜利。2014年,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明显。我们党坚持无禁区、全覆盖、零容忍,严肃查处腐败分子,着力营造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的政治氛围。2015年将继续进行反腐斗争,反腐仍在路上。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反腐败斗争力度,加强党的纪律建设,聚焦“四风”,强化执纪监督。

三是祝愿投资者在资本市场发展中取得更大收益。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,进行市场化改革,如推行股票发行注册制;进一步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,如完善和推出新三板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等。我们相信股市的上涨会增强投资者的信心,投资者会分享到资本市场所带来的财富效应。

2015年,我们虽然面对复杂的局面,会有很多困难,我们会克服艰难险阻,继续前进!我们充满期待和希望!

 

(本文是应《中华英才(海外版)》杂志之邀所写的新年寄语,刊登在2015年2月份杂志上)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曹凤歧

曹凤歧

287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院学术委员会主任,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;曾任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副主任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、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。1987年曾被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聘为客座教授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