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 昨天我发表了《关于邹恒甫引用我的话为自己辩解的声明》,由于在最后一段话中语言比较激烈,有的网友认为我是用了“文革语言”,是“革命大批判大字报”。其实我最后一段话是作为邹恒甫老师一辈的人,直接向他喊话,我认为他在错误的路上越滑越远,用比较重的语言希望他能猛醒。现在看来邹恒甫本人不会领我的情,有些网友也不理解我的良苦用心。为此我将撤销昨天的《声明》,重新发表声明,在声明中我将主要谈我经历事实和我的个人感受,不去谈别的问题。请以我今天的《声明》为准,不要再去讨论我的“激烈”语言而转移对问题实质的讨论。我这里重申,我发表《声明》纯属我个人行为,所引起的后果完全由我个人负责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曹凤歧

曹凤歧

287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院学术委员会主任,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;曾任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副主任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、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。1987年曾被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聘为客座教授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