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爱的诠释

  

 在7月4日光华管理学院2012毕业典礼上,教工合唱团唱完“爱在天地间”这首歌后,主持人对我进行了采访,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热烈的掌声打断。在这里我把对爱诠释的话发表在这里:

    “爱在天地间”唱出了人间真情。爱是人类从古至今永恒的主题。所谓“”大爱无疆就是这个道理。爱能生团结,爱能生和谐。爱能给我们力量,爱能给我们激情!我希望每个同学都有一颗爱心。爱祖国、爱人民、爱母校、爱老师、爱朋友,爱父母、爱子女、夫妻恩爱!让我们用爱来对待工作、事业和生活。用爱来温暖和滋润人们的心田。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献出自己的爱。有一首歌唱得好,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曹凤歧

曹凤歧

287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院学术委员会主任,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;曾任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副主任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、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。1987年曾被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聘为客座教授。

文章